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2018年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方向)专业北戴河教学实习顺利结束
 


为时5周的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方向)专业北戴河教学实习于8月23日顺利结束。本次教学实习是应用地球物理系大三学生将重力、磁法、电法、地震方法一次专门的实践性专业教学实习。指导本次实习的带队老师由应用地球物理系和实验中心12位老师组成,投入的仪器设备价值近1千万元。实习期间每位学生亲手操作了目前先进的专业设备,经历了重力、磁法、电法、地震四种方法的勘探技术设计、仪器操作训练、野外施工、数据处理、异常解释、报告编写和实习总结等全过程。

    通过本环节的教学实习,拓宽了学生知识面,巩固校内理论教学成果,培养学生组织和管理生产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野外实际地质问题的能力。另外还培养了学生树立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和勇于探索不畏艰苦的工作作风。所以,本次实习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学习到了物探人的优良作风和品格,同学们带着所学所悟在通往优秀物探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