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
教学方法
教学体系
教学大纲
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

实验考核方法

采用多元考核办法进行综合评定,对不同课程和不同形式的实验采用不同的考核方法,不同课程的推荐考核方式如下:

1、 对于独立设置的3门实验课程(地球物理基础实验、地球物理勘探选修实验和地球物理观测与实验),采取平时成绩与实验报告成绩相结合的方式。平时成绩主要考察学生的实验预习、考勤、实验操作等,占总成绩的40%,实验报告及面试、操作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60%

2、 对于没有独立设课的实验项目,采取实验报告成绩考核。提供给任课教师,计入课程成绩。

3、 对于学生自选实验项目,在实验前教师提出与实验相关的问题,以检查学生预习情况,达到基本要求后方可进行实验。学生完成实验后,教师检查学生实验数据,合格后教师签字,不合格者重做。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