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我院2017-2018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获通过
 


根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下达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组针对2017年申报的499项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含7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工作,专家组坚持从学生申报项目的真实性、资助的必要性、实验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出发,严格按照立项的有关原则进行评审。经过专家组讨论确定其中的311项开放基金项目(含4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最终通过立项评审。其中,我院有22项通过评审,经费共计32000元。

  实验中心

  2018.1.9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