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中心完成秭归地质实习任务
 

    为提高我院学生野外工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课程育人和实践育人相结合,2018年8月21至9月30日,我院在秭归产学研实习基地针对2016级200多名本科生,开展了为期41天的野外实践教学工作。其中,8月21日至8月31日为教师备课阶段,9月1日学生抵达实习基地正式开始野外实践学习。实习课程包括10条野外教学路线,涵盖地层、岩石、构造、灾害地质及数字填图等丰富的地质基础学科相关知识;此外,还设计了独立填图、室内教学、报告编写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以促进学生更好地掌握和提升野外实践能力。来自我院、地学院及计算机学院共2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任务,其中包括我中心的两名年轻教员。实习期间,两位老师积极参与,克服首次从事教学活动的紧张,全力以赴,认真备课,积极承担各项教学任务,主动参与各项教学活动,严谨有序地完成了相关的教学工作,并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作为年轻教师代表发言,为我院学生地学能力的提升和此次野外实践教学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2F2BD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