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简介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生成果
学术交流
辐射作用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本中心非常重视对外学术交流,以交流带动协作,以协作推进研究。现已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学、高水平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中心能够站在本领域学术前沿,捕捉最新学术信息,促进科研教学资源互补,推动学科建设发展,提升中心科研水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中心先后邀请了包括中科院院士刘光鼎、赵文津、许厚泽、何继善、陈颙、杨文采等上百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来中心讲学;先后与美国堪萨斯大学、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尤他大学、休斯顿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德国柏林技术学院等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自2004年以来,我中心已成功主办了6届“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学术会议(ICEEG)”,与会的国外学者累计已达100多人次,目前已有成都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加入主办者行列,在国内外已产生了较大影响,进一步奠定了我中心在国内近地表地球物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面对国家经济飞速发展,本中心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进中心的国际合作与广泛的学术交流工作。

学术交流情况

1、2014年学术交流情况

2、2013年学术交流情况

3、2012年学术交流情况

4、2011年学术交流情况

52010年学术交流情况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