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地球物理勘探实验教材正式出版
 

由我校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和应用地球物理系教师编写的,“地球物理勘探实验教材”的编写出版工作目前正式完成。该项工作于20155月在学校立项,由学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和实验技术研究项目联合资助,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出版。

已经出版的包括以下四部教材:

1. 《重力勘探综合实验》,2016.11

2. 许顺芳 《地震勘探实验指导书》,2017.4

3. 祁明松 赵培强 《地球物理测井实验指导书》,2017.10

4. 李永涛 张世晖 《磁法勘探实验指导书》,2018.12

这些教材的出版,对“勘查技术与工程”和“地球物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课学习和实践技能培养具有重要价值。


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