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学院领导赴北戴河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我院师生
 

(通讯员张川)731-82日,学院院长胡祥云、副院长顾汉明、副院长罗银河、副书记李周波一行赴北戴河实习基地,看望我院在野外进行教学实习的师生。

731日下午,学院领导抵达实习基地后,不辞旅途辛苦,在实习队长张学强老师陪同下,一行人前往教师公寓和学生宿舍,对参与此次野外实习的全体师生表示慰问。了解学生的在站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克服野外困难,发扬物探精神,安全并圆满地完成各项实习内容。

3E95C


学院领导慰问实习师生

81日下午,在实习基地进行了全体学生座谈会。首先,学院副书记李周波为学生们讲解了《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政策解读》,从国家政策、学校文件、学院实施细则等方面,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即将面临的推免事宜;其次,学院副院长顾汉明对于学校和学院的保研政策进行补充和介绍,鼓励有意向升学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学院院长胡祥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站的实习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为师生实习所作出的各项努力,通过具体的实例为同学们的考研、就业、实习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希望在站师生发扬学院艰苦朴素,团结进取,敢为人先的物探精神,安全顺利地完成本次实习。


学院领导举行实习学生座谈会

之后,学院领导举行实习教师全体会议,面向全体参与此次北戴河实习的老师,胡祥云院长听取老师们对于北戴河实习的感受、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均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学院领导也针对老师们的意见进行讨论和深入交流。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