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地球探测技术” 湖北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第三次工作汇报会议
 

   2014924下午3点在物探楼材21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地球探测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第三次工作汇报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对示范中心申报提交的三个部分材料进行审核和评议,参会人员有:胡祥云院长、刘子忠书记、顾汉明副院长、罗银河副院长,示范中心主任潘和平教授,示范中心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各三级单位正副主任以及各方法组组长以及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成员以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潘和平教授汇报了申请书主要内容,王毅副教授汇报了相关附件,顾汉明教授汇报了视频材料。参会人员参照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以及设备与环境四个一级指标,对申报书的内容完整性、成果附件的代表性以及视频效果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最后,胡院长要求申报工作组成员尽快认真按照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并鼓励大家把申报工作做扎实,在规定的时间圆满完成申报书所有文档的提交。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