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地球探测技术” 湖北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第一次工作汇报会议
 

2014913下午3点在物探楼材21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地球探测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第一次工作汇报会议。参会人员有,胡祥云院长、刘子忠书记、顾汉明副院长、罗银河副院长,各三级单位正副主任以及各方法组组长以及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成员。

   会议由顾汉明副院长主持,申报工作组的潘和平、昌彦君等几位老师就前期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小结,并提出了所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如教学理念,教学体系等如何完善等问题。方法组组长陈超、朱培民、师学明等老师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及建议。

   这次会议确定了示范中心主任、常务副主任等领导班子,并对后续的申报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同时确定了中心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胡祥云院长和刘子忠书记都对申报小组前期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三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