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申报 “地球探测技术” 湖北省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员会
 

2014912日下午3点,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在物探楼214室召开了关于申报省级重点“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员会。

会议由胡祥云院长主持并介绍了今年申报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要求、面临的形势和有关精神,刘子忠书记强调了申报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必要性和意义,顾汉明副院长根据申报省级重点示范中心的具体要求,对申报准备工作需要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最后胡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申报任务。

这次会议也确定了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人员和具体分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