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模式
管理体制
中心主任职责
信息化建设措施
教学质量保障制度措施
队伍培养培训制度措施
运行机制
开放运行情况
管理制度
考评办法
质量保证体系
运行经费保障
考评办法

中心的考评以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确保中心的高效有序运行为目标。根据学校定编定岗的要求,中心根据需要确定岗位,并制订相关岗位的岗位职责和管理细则,工作人员采取竞聘上岗。中心主任根据岗位要求,定期、不定期对各在岗人员进行检查。每年年底进行年终考核,采取个人总结、述职、群众评议的方式进行。根据个人的工作表现确定考核等级。考核情况归入个人档案,作为职称评定的参考依据之一。对考评中被评为优秀的人员给予奖励。

学校教务处每学期都利用教务管理系统要求学生对每一门课的教学效果及主讲教师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网络评估;院教学督导组和中心领导定期深入课堂听课,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实验教学质量进行评价。质量评价结果在学院年终业绩中予以体现。中心还制定有实验技术人员教辅工作综合评价办法,由学生和任课教师对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结果也作为年终业绩奖励的依据之一,以鼓励实验技术人员勤奋上进,配合教师搞好实验教学和教学改革。目前已经建立了学生成绩评定标准、工作人员考核细则、教师工作量计算方法等。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探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32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您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